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50万英镑封口前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7 竞报

  

埃里克森50万英镑封口前女友

  埃里克森为了能够摆脱各种丑闻的纠缠,这位瑞典人已经开始使用大笔金钱进行“封口”行动,第一位接受他“封口费”的人是他的前女友意大利律师南希。

  据英国媒体调查埃里克森现在的现金资产总额达到了2500万英镑,为了能够彻底摆
脱前女友南希的纠缠,埃里克森在两人分手之时就支付了高达25万英镑的分手费。埃里克森支付这笔费用完全是希望南希能够对两人之间的私人关系进行保密,但是南希并未能像埃里克森希望的那样听话,分手后南希不断地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将两人相恋时埃里克森的种种私事进行了泄露,这让瑞典人几乎是忍无可忍。近日,埃里克森主动和南希见面,并亲手将第二张25万英镑的支票交到了她的手中,希望前后共50万英镑可以买来一段宁静。

  不过埃里克森周边的朋友并不认为50万英镑能够让南希知足,据埃里克森的朋友估计要让南希闭嘴至少需要100万英镑。

  (李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