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小罗助攻帽子戏法 巴萨4-1马洛卡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作战,4-1击败皇家马洛卡,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

  巴塞罗那缺兵少将,勉强凑齐了整齐的首发阵容,不过卫冕冠军的攻击力仍然不容小觑。第19分钟巴塞罗那迎来破门良机,小罗和德科2过1配合,德科将球趟大无功而返,但这次配合非常有威胁。第33分钟巴萨获得角球机会,莫塔头球攻门被马洛卡门将神勇挡出,
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精彩场面不多,略微显得有些沉闷。不过在第41分钟巴萨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是时小罗巧妙分球给德科,后者将球传给古德杨森,帮助后者晃过门将打空门成功,上半场结束,巴塞罗那1-0领先马洛卡。

  双方易地再战,巴塞罗那攻势不减,第57分钟古德杨森接伊涅斯塔直塞成功梅开二度,帮助巴塞罗那2-0领先马洛卡。第69分钟马洛卡扳回一球,马奎斯禁区内失误遭对手抢断成功后城门洞开被对手打进一球。第81分钟,巴雷拉铲倒了德科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上均势被打破。3分钟后小罗将球传给伊涅斯塔,后者晃过门将打空门成功,3-1锁定胜局。第91分钟替补登场的老将埃斯奎罗再接小罗妙传抽射远角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