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德培不去看女网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7:51 南京晨报

  半个小时的交谈后,中国网协并没有给张德培一个满意的答复。张德培的母亲告诉记者,他们不打算再待在中国与网协进一步协商,也谢绝了网协希望张德培去江门与球员交流的邀请。

  六周等来半个小时

  张德培有意成为中国网球队教练并不是突发奇想,这是一个考虑成熟的决定,“过去的几个月,张德培一直在考虑这件事,他看了中国选手在大满贯的比赛,一盘录像带可以看好几遍,他觉得自己有东西可以教给中国球员,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好。”张妈妈再一次表达了张德培的决心。

  在北京的5个星期,张德培和妈妈通过许多渠道向中国网协负责人表示了他们的意向,但是始终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至少三次,我通过关系人向孙晋芳主任表达了我们的意思,我们希望有机会当面聊一聊,但是我们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直到大师杯快开始前,我们得知我们会在大师杯期间谈这件事,正好张德培受到上海电视台的邀请,虽然时间有些紧,但我们还是抱着很大的希望。”但让张妈妈感到失望的是这一次交谈只有半个小时,甚至无法把张德培的想法和理念表达清楚,“半个小时实在有些短。”与六周的等待相比,半个小时确实有些短。

  本周回美国过感恩节

  中国网协并没有完全拒绝张德培的意向,网协更希望张德培作为一个高级顾问而不是主教练来帮助中国

网球队。孙晋芳主任曾表示,她希望张德培能去江门基地与中国网球队队员进行一些交流,而在那次交谈后,孙晋芳也向张德培发出了参观网球队的邀请,但是张德培还是婉拒了这一邀请。

  “我们周一就离开上海,我们不去广州了,而是先到北京去处理一些事,然后回美国。这一次我们来中国已经很长时间,张德培也想家了。”张妈妈还解释说,他们之所以走得如此匆忙是因为感恩节就快到了,“这个礼拜四,就是感恩节了,张德培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他必须回国过感恩节。”

  这一次中国之行对于张德培来说多少有些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但张妈妈也表示,这不是一个结果,张德培还会在适当的时机寻找为中国效力的机会。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