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将士用休假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7:4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一个充满荆棘的赛季随着足协杯的落下帷幕而走到了终点。从今天开始,实德迎来了难得的长假,12月15日将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准备。

  长沙成了分手的地方。扬戈前往北京,返回塞尔维亚。朱挺、冯潇霆、赵旭日和刘宇四名国奥球员则前往广东清远,与杜伊的国奥队汇合。11月21日,国奥队将前往北京,出征多哈亚运会。作为超龄球员入选亚运会阵容的季铭义因为脚伤而没有前往国奥队,他将因
伤而错过亚运会的比赛,与实德大部队返回大连。此外,刘成留在了长沙。

  “这个赛季终于结束了,回头想一想实在是太艰难了。”一位主力球员在长沙机场时感慨道。明年,实德没有了任何外战的压力,足协杯也停办。这将是实德的一个调整年。增加投入、扩充实力势在必行。在机场候机时,实德与鲁能不期而遇,但是双方并没有丝毫的交流。

  在大连机场,家属们的到来让球员们感到了一丝慰藉。总经理林乐丰在机场宣布球队就地解散。“大家假期好好休息,不要丢了状态。明年我们重头再来。”假期中,唐田、张亚林和胡兆军三名球员将举行婚礼,大家都得到了难得的喘息。而俱乐部的工作却并没有结束。赛季结束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转会工作。此外,主帅的问题也该有一个结果了。或许,在球队重新集结之时,洋帅也将浮出水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