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帮发威国际米兰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2: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前一天帕勒莫在客场0比1负于卡利亚里的结果,让国际米兰看到了登上意甲积分榜第一位的希望,曼齐尼的球队没有浪费这个天赐良机,昨晚主场1比0险胜雷吉纳后,成功攀上意甲榜首。

  由于本周中还有一场事关能否提前出线的冠军杯小组赛,曼齐尼将近来表现突出的马特拉齐和达科特放到替补席上,转而将多达6名阿根廷球员同时放入首发阵容中,而正是“
阿根廷帮”的精彩发挥为国米带来了宝贵的3分。比赛开始仅5分钟,索拉里抓住雷吉纳后卫失误,头球摆渡给禁区内的克雷斯波,后者一脚劲射破门,两名阿根廷球员携手为国米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曼齐尼将缺阵整整30天的阿德里亚诺派上场,而回归的国王并没有精彩表现。

  意甲比分:罗马7比0卡塔尼亚;乌迪内斯3比0锡耶纳;切沃2比2亚特兰大;阿斯科利1比1佛罗伦萨;梅西纳1比4拉齐奥;利沃诺3比0帕尔马。

  记者 张斯瑜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