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表现平平佳一主场难救主、贝克汉姆遭多队争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表现平平佳一主场难救主

  信报讯 邵佳一在第13轮德甲比赛中再次获得首发机会,但表现一般,在下半时被替换下场,科特布斯队也在主场以2比4不敌沙尔克04队,后者凭借本场胜利,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比赛上半时,客队的大阿尔滕托普与库兰伊连下两城,潘德尔还曾经射中门柱,随后罗马尼亚外援拉杜在3分钟内左右开弓,为科特布斯扳平比分。下半时邵佳一曾经在中线上吊射对方球门,但皮球偏出立柱。之后客队的潘德尔与科比亚施维利各自破门,其间科特布斯队用鲍姆加特换下邵佳一,但仍没能改变主场被沙尔克04击败的命运。(林放)

  塞维利亚大胜回榜首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西甲第11轮昨天凌晨先战两场,皇马主场3比1战胜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3比0完胜瓦伦西亚后回到西甲榜首。

  皇马开场不久就由拉莫斯破门,下半场雷耶斯与迪亚拉又先后得分将比分扩大到3比0。桑坦德竞技第75分钟由加拉伊任意球扳回一分,最终

皇马3比0取胜。

  塞维利亚在对手开场不久就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由埃斯库德、法比亚诺和卡努特各进一球,3比0轻取对手回到榜首。

  贝克汉姆遭多队争抢

  信报讯 尽管贝克汉姆因为左膝盖有伤不能参加上周六皇马与桑坦德竞技队的联赛,但他仍不顾皇马主帅卡佩罗的反对,执意前往

罗马参加了汤姆·克鲁斯的婚礼,这让卡佩罗大为光火。

  有消息称,卡佩罗已经不想再挽留小贝,万人迷很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德里。于是英超多家俱乐部开始想要把小贝招至麾下。英超的

博尔顿、查尔顿、布莱克本以及苏超的凯尔特人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都希望成为小贝的新东家。(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