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综合:里昂依靠“乌龙大礼”赢得首尾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8日电法甲联赛18日进行了第十四轮的8场比赛,卫冕冠军里昂队同垫底的色当队遭遇,得益于对方的“乌龙大礼”,里昂客场幸运地取得3分。目前里昂已经领先第二名里尔队12分,卫冕希望很大。

  最近战绩飙升的里昂本场显出疲态,而且受到伤病的困扰,前锋弗雷德和本泽马都因伤无法上场,边锋维尔托德由于得了急性肠胃炎也错过了本场比赛。尽管面对的是升班马
色当队,里昂表现得并不轻松,失去了以往犀利的进攻力,更注重防守,双方都无法觅得破门的好机会。

  终场前10分钟,里昂队的巴西中场小儒尼尼奥左路传球到禁区,色当后卫阿卜杜慌乱中自摆乌龙,将球挡进了自家球门。凭借对方的“帮助”,里昂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十二场胜利。色当目前只胜一场,积分继续垫底。

  已经是法甲五冠王的里昂队目前积37分,领先第二名里尔12分,稳稳地占据榜首的位置,很可能成就联赛六冠王伟业。客场作战的里尔和对手索肖都没有进球,各取1分。朗斯主场2:1战胜了处于降级区的南特,积分追平里尔,排名第三;南希也在主场1:0小胜另一支降级区的球队特鲁瓦,联赛积分排第四。目前里尔、朗斯和南希都积25分,联赛第二的竞争十分激烈。

  其余比赛的结果是:摩纳哥同洛里昂2:2战平;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0:2不敌波尔多;雷恩1:1平勒芒;圣埃蒂安2:1胜尼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