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今晨:平局大师驯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伤停补时阶段佩佩补射得手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意甲“黑马”巴勒莫性情刚烈,在11轮联赛以9胜2负保持不平;卡利亚里却是“平局大师”,在11轮比赛取得8场平局。在巴勒莫今晨客场挑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眼看“黑马”就要收获今年4月以来的第一个平局时,“平局大师”却在比赛最后一刻咬了巴勒莫一口。

  两队激战90分钟都没能打破僵局,进球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姗姗来迟。卡利亚里前锋苏阿佐劲射打在巴勒莫后卫身上改变方向,替补前锋佩佩补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巴勒莫以0比1饮恨。如果国际米兰今晚不输给雷吉纳,巴勒莫的榜首位置就会被国米抢走。佩佩上赛季还身披巴勒莫战袍,今年1月被打发到乌迪内斯,今夏又加盟卡利亚里,他亲自终结了老东家的五连胜。

  巴勒莫三条线此役都有大将缺阵,主力前锋迪米凯莱因伤休战,中场灵魂科里尼和中后卫比亚瓦累计黄牌停赛。令巴勒莫雪上加霜的是,中场悍将辛普利西奥在第45分钟被直接红牌罚下,他在背后铲倒形成单刀之势的苏阿佐。

  在今晨另一场比赛中,

AC米兰客场与恩波利战成0比0,以尴尬方式终止三连败。恩波利取得本赛季第7场平局,看来他们要与卡利亚里争夺“平局大师”的光荣称号。由于前锋进攻乏力,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他实在不知道什么样的前锋组合才更高效。奥利维拉和吉拉迪诺首发出场,前者在上半时险些破门,可惜他的射门一次击中横梁一次击中立柱,后者却继续梦游。另两名前锋因扎吉和博列洛下半时分别换下首发前锋,但一直无法打破僵局。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