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综合:塞维利亚大胜登榜首 皇马两连胜赶上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8日电西甲联赛18日进行了第十一轮的两场比赛,联盟杯得主塞维利亚队主场3:0大胜巴伦西亚队,超越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两分,登上积分榜榜首;皇家马德里主场3:1轻松击败弱旅桑坦德竞技队,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积分追平了巴萨。

  第19分钟时,巴伦西亚队的中场席尔瓦后场争顶头球时肘击对手,得到了本场第二张黄牌下场,这次判罚成为主队进球表演的起点。随后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开出任意球,埃斯
库德门前23米处左脚劲射破门;第55分钟时,法比亚诺接阿尔维斯直传捅射破门,为塞维利亚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卡努特胸部停球后门前8米处推射得分,为塞维利亚锁定了胜利。卡努特目前以9个进球位列西甲射手榜头名。本场胜利也成就了塞维利亚主场的六连胜。

  目前塞维利亚积25分,比少赛一场的巴萨多两分,占据了积分榜首的位置。巴萨本轮将客场挑战马洛卡队。

  主场作战的皇马也取得了大胜,在伯纳乌3:1羞辱了桑坦德竞技队。

皇马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了领先,雷耶斯右侧开出角球,拉莫斯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首个进球。第59分钟,雷耶斯禁区左侧14米处低射近角得分,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二个联赛进球。第71分钟时,皇马锁定了胜利,马里中场迪亚拉门前乱战中补射破门,也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尽管桑坦德竞技第76分钟凭借任意球破门,但已不能改变失利局面。终场前,古蒂肘击对手吃到红牌,让皇马的胜利沾上了一个污点。(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