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客场2比1力克谢联。前曼联球员吉莱斯皮先拔头筹,鲁尼梅开二度帮助红魔取得7连胜。

      曼联从开场后一直控制局势,但谢联在第13分钟的首次进攻就攻破曼联大门,前曼联边锋吉莱斯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

      曼联在第30分钟将比分扳平,加里·内维尔右路低传,鲁尼禁区内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劲射破门。

      下半场曼联继续狂攻,谢联则只能全线龟缩力保1分。久攻之下,终有所得,曼联在第75分钟反超比分,埃弗拉左路传中,又是鲁尼禁区内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而此战的胜利使得曼联最近7场比赛保持全胜。

      本轮比赛结束后,曼联以34分居积分榜首,切尔西31分紧随。射手榜上,朴茨茅斯的卡努和切尔西的德罗巴8球并列领先,鲁尼位居第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