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蔡明远:冲刺“金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佛山报道从金牌数落后佛山23枚到如今超越对手45.625枚,深圳代表团在省运会进入11月以来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反超。昨天,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表示,省运会开幕后,深圳代表团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并将坚决捍卫“金牌第二”的优势地位。

      要实现“金牌第二”的目标,深圳代表团的最大对手是
东道主佛山队。深圳代表团一度落后佛山金牌数达23枚;但自11月12日体操、武术、游泳、自行车四个优势项目陆续开赛起,直至昨天进账的2枚网球金牌和一枚自行车金牌,深圳队一周内以席卷之势狂收61金,打了漂亮翻身仗。

      蔡明远表示,现在的深圳“金牌第二”并不意味着“稳坐第二”,东道主天时地利人和的巨大优势依然不可低估。在开幕后的“冲刺阶段”,深圳代表团必须保持冷静。

      在即将开始的较量中,拥有66金的田径一直是深圳队的强势项目,

网球的8枚金牌深圳有望取一半。男子柔道、男子举重等项目上也是好手如云。正常情况下深圳代表团实现“金牌第二”的目标并无困难。蔡明远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一定能胜利完成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