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莱克一路“黑”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陶邢莹)无懈可击的费德勒,昨晚在2006年上海大师杯赛半决赛中,以2比0击败世界排名第2的纳达尔,将自己的连胜纪录延长至28场,连续第四年跻身大师杯赛决赛。

  此前,费德勒与纳达尔的交战记录是2胜6负,费德勒处于劣势,但昨日费德勒并没有表现出慢热,6比4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纳达尔的防守反击威力逐渐显现,双方屡屡打
成平手。关键的第12局,纳达尔浪费了2个局点后,费德勒乘机抓住机会,以一记漂亮的正手斜线主动得分,终于以7比5再下一城,赢得这场巅峰对决。

  随后登场的美国酷哥布莱克,仅耗时76分钟,便以2比0轻松“解决”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黑马”布莱克首次参加年终大师杯赛,便挺进决赛,已经确保其今年排名世界第四的位置,并且取代罗迪克成为目前排名最高的美国球员。

  今天下午,布莱克将在决赛中挑战瑞士天王费德勒,尽管此前交手时5战皆负,但状态奇佳的黑人选手,并不认为击败费德勒没有可能。

  双打方面,诺尔斯/内斯特2比1战胜汉利/乌里耶特,比约克曼/米尔尼2比1淘汰达姆/佩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