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切皆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3:49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联赛相继展开新一轮激战。豪门球队大多延续了自己最近的状态:曼联继续连胜、切尔西继续主场不败、利物浦客场仍没取得首胜、AC米兰仍然陷入进球荒。当赛果没有了悬念,当一切成为了习惯,也许连球迷、队员和教练都在赛后感慨唏嘘。

  红魔联赛7连胜

  曼联的状态真是如日中天,客场对阵谢联前已经是联赛六连胜。然而在第13分钟谢联却很意外地率先入球,吉莱斯皮门前头球破门。这一次在红魔的危难时刻,又是鲁尼挺身而出。先是在第30分钟他接到加里·内维尔右路的传球后,门前劲射扳平比分。随后在第75分钟,埃夫拉送出极具穿透力的传球,心领神会的鲁尼右脚攻门梅开二度,他也帮助曼联逆转成功。7连胜!爵爷的红魔继续高歌猛进。

  斯坦福桥总不败

  上周主场大胜沃特福德,切尔西迎来了一个里程碑般的纪录:主场50场不败!而本周面对来访的西汉姆,蓝军以一个1比0的为这一纪录添上了新的一笔。自从2004年2月21日主场输给阿森纳之后,蓝军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斯坦福桥球场取得了42胜9平的光辉战绩。第51场不败来得并不轻松,由于联赛处于国家队赛事与冠军联赛之间的间隙,蓝军许多大牌都显然没有调整好状态。不过穆里尼奥手下兵多将广,这一次站出来的是已经1年多未有进球的喀麦隆人格雷米。第22分钟,格雷米中路26米处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入球门右上角。

  红军客场就脚软

  利物浦客场挑战米堡,英超官方数据射门次数统计为18比1,但比分却仍是冷冰冰的0比0。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红军打了7个客场,然而只换来2平5负的战绩。贝帅和队员就纳闷,客场一胜怎么变得这么的难。在利物浦自己的主场,气势和运气两样都不落下,奇怪的是到了客场,总是场面占优而缺乏运气。这7场比赛,利物浦一共有90次射门,然而却只有1球进账!联赛冠军已经随着糟糕的客场成绩幻化成泡影,贝帅当务之急是先在客场找回自信,凭借红军的实力,他相信噩梦迟早会结束。

  米兰没穿射门靴

  

AC米兰久未尝到大胜的滋味了,除了中场卡卡外,所有前锋都陷入了进球荒。今晨的比赛,AC米兰在客场再次与恩波利互交白卷。继对罗马两中门框之后,奥利维拉又是两次射门分别被横梁和立柱阻挡。安切洛蒂赛后也无奈地说:“击中立柱和门框是两次不可忽略的片断,我们的糟糕运气仍在延续。”看着本场由马尔蒂尼与科斯塔库塔组成的高龄中卫仍然可以力保不失,米兰人愈加希望能早日寻到一把快“枪”。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意恩波利0比0AC米兰

  甲卡利亚里1比0巴勒莫

  西

皇马3比1桑坦德

  甲塞维利亚3比0瓦伦西亚

  英曼城3比1富勒姆

  超阿森纳1比1纽卡斯尔

  切尔西1比0西汉姆

  埃弗顿1比0博尔顿

  朴茨茅斯2比1沃特福德

  雷丁2比0查尔顿

  谢联1比2

曼联

  米堡0比0利物浦

  德波鸿4比3法兰克福

  甲拜仁慕尼黑2比1斯图加特

  多特蒙德1比2柏林赫塔

  美因茨0比0汉堡

  纽伦堡3比2勒沃库森

  亚琛2比2云达不来梅

  科特布斯2比4沙尔克0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