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大奖赛总决赛郭晶晶/李婷失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3: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决出了首日的4枚金牌。中国选手包揽了其中3金,但是郭晶晶/李婷组合却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名列第三名。

  男子3米板金牌的较量在两位中国选手何冲、罗玉通和两位俄罗斯名将萨乌丁、多布罗斯科克之间进行。结果何冲以507.7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罗玉通以501.95分获得第二名。
萨乌丁和多布罗斯科克分别名列三四名。

  女子3米板冠军的争夺是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的。结果陈若琳以372分力压贾童获得冠军,贾童获得亚军,而获得第三名的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落后陈若琳70多分。中国选手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来自男子双人10米台。林跃/火亮以466.74获得冠军,亚军被俄罗斯组合多布罗斯科克/格尔皮林夺走,美国选手芬楚姆/波迪亚获得第三。

  中国选手在比赛首日惟一失手的项目来自女子双人3米板。郭晶晶/李婷以267分名列第三。冠军被美国组合瑞滕豪斯/布莱恩特夺走,

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奥蒂兹获得亚军。J1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