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再擒雷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2:08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实习生翁鉴轩

  晚报讯 昨天晚上澳门,中国男篮以86:78战胜NBDL冠军雷鸟,取得亚运热身赛的两连胜。

  “要给替补球员多一些锻炼的机会。”前天,尤纳斯在热身赛首战后所说了这句话,人们就看到了中国队走马灯似的换人:负伤刘炜和李楠一起粘上了板凳,其他14名球员则排起了队陆续登场。尤纳斯就像一个导演,在一旁仔细地挑选着心仪的男主角。

  “已经提交上去的亚运名单不是最终结果,我很可能会再做调整。”老尤的一句话就让已经入选的队员心又提了起来,而被淘汰的陈江华、张庆鹏、霍楠和张松涛则看到了一丝“复活”的希望。

  眼前,刘炜已经成为了观众,最敏感的后卫之争立刻聚焦到了胡雪峰和陈江华身上。胡雪峰首发上场自然不敢怠慢,开场江苏小将在进攻组织和防守上都表现得十分主动,特别是节末的三分开火和连续突破,让老尤看得连连点头。次节,尤纳斯遣上张庆鹏和霍楠,不久后又用陈江华换下了张庆鹏,或许是因为心里有压力,华仔上场后表现并不突出,在对方球员罗斯的一个抢断中,陈江华又倒霉地受了伤,尽管伤势不重,但尤纳斯还是“残酷”对他的喊停。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胡雪峰继续发威,接连送出助攻并轻松砍下15分,帮助球队将对手早早擒下。

  “看来无缘大名单对球员的打击很大。”赛发布会上,尤纳斯直奔主题,“不在名单内的队员表现得很消极,除了霍楠还很拼,其他几个人表现得都不好,回去我要找他们谈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