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年后再当双冠王 鲁能夜宴众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1:06 法制晚报

  

七年后再当双冠王

  李金羽与队友一起捧起冠军奖杯昨天 足协杯决赛中战胜实德 在同一赛季取得联赛和足协杯2个冠军

  七年后再当双冠王 鲁能夜宴众将士

  “大家举杯!为了事隔七年后的第二次双冠王干了这杯酒。”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零点,刚刚捧起2006年足协杯冠军奖杯的山东鲁能队在长沙市内的一家酒店举行了庆功宴。

  庆功现场

  球迷放鞭庆祝

  老总轮流敬酒

  昨天晚上11点,当记者赶到华悦酒店的时候,山东鲁能队的队员们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在大堂里,记者看到了几名队员洗完澡后,正在悠闲地喝着咖啡。

  11点半,当山东鲁能的大巴开到庆功酒店的时候,大门口响起了鞭炮声,十几名山东球迷也跟随着大巴赶到酒店。每名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饭厅里,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高层官员全部到齐,总经理康梦君和副总经理韩公政一起轮流给队员们敬酒。记者在现场看到,球员们的杯子里都倒满了啤酒,“今天确实太高兴了,偶尔喝点啤酒没什么大事情。”一位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当庆功宴结束的时候,时间已经将近凌晨1点,而大家的兴致仍然很高,韩公政笑着对大家说:“双冠王只是一个开始,大家今天兴奋点没什么事,但大家要记得明年我们还要参加亚冠联赛,要把这股劲用在国际赛场上,因为在那里我们代表中国。”

  大连实德

  屋里自己生闷气

  林乐丰痛骂主裁判

  而在鲁能准备出去庆功之前,实德的队员们还在屋子里生闷气呢。

  在酒店电梯旁,几位大连队的工作人员自嘲地开起了玩笑:“听说鲁能这一年光奖金就有2000多万啊,这些钱可怎么分啊,咱们今年是没戏了啊。”

  上了八楼,记者明显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冷清,一位大连实德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大家都闷在屋子里生气呢,今天这个主裁判连我们的点球都看不见,这水平也太低了吧。”

  就在赛后,大连实德主教练在场边不停地和第四官员大声嚷嚷:“这叫什么裁判啊,他的水平你都看到了吧。”足协的一名官员赶紧过来拉开林乐丰,在一旁安慰起他来。

  在新闻发布会上,林乐丰又谈到主裁判的问题:“是主裁判毁了我们夺取

足协杯冠军的机会。”

  比赛回放

  大羽韩鹏分别进球

  昨天晚上,山东鲁能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捧起了足协杯的冠军奖杯,这也是2006年中

国足坛的最后一个荣誉。与此同时,由于山东鲁能在七年后再度获得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双冠王的荣誉,中超联赛亚军上海
申花
也搭上了通往明年亚冠联赛的末班车。

  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李金羽的入球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65分钟,大连实德队的朱挺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是出击的李雷雷将朱挺扑倒在地,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引起了大连实德的强烈不满。情绪激动的潘塔拉着主裁判的衣领推搡,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将他直接红牌罚出场外。

  大连实德不得不面对人数和比分上的劣势,随后韩鹏的入球将2比0的比分锁定到终场。

  文并摄/记者 季飞发自湖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