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主场欲擒雷吉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意甲第12轮今晚将上演三场引人关注的焦点战役,其中,国米主场对雷吉纳的比赛值得蓝黑军团的拥趸期待,如能顺利全取三分,五连胜的国米便可进一步拉开与排行榜上中游集团的积分差距。

  国米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六场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积分榜上巴勒莫和罗马的前后夹击还是令国米主帅曼奇尼感到了一丝威胁,毕竟,和四连胜相比,曼帅更希望球
队的排名能稳居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阿德里亚诺和坎比亚索都可以回归替补席了,如果国米能够打得比较轻松,那么曼奇尼完全可以让阿德里亚诺上场去找找感觉。雷吉纳本赛季仅取得4场胜利,而上轮1球小胜锡耶纳使得球队迎来首个客场的胜利。不过,面对强大的国米,雷吉纳今晚恐怕凶多吉少。

  罗马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同样在今晚进行,罗马近期的表现十分稳定,他们六轮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卡塔尼亚在客场的表现向来不佳,因此,罗马军团本轮也有望全取三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