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总决赛中国取三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跳水总决赛中国取三金(图)

  中国选手林跃/火亮夺10米跳台双人冠军。新华社记者马国强摄新华社墨西哥瓜达拉哈拉11月17日体育专电在此间举行的第九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17日进行了4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队收获其中3金,只有女子3米板双人金牌因李婷意外落水而旁落。

  当日比赛最大的“闪失”出现在女子3米板双人比赛中。李婷第一跳意外落水,尽管在后来的4个动作中她与郭晶晶配合得几乎天衣无缝,但这对中国组合还是与金牌失之交臂。金、银牌分别被美国和墨西哥选手获得,郭晶晶/李婷取得铜牌。

  在当日首先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金牌之争实际上就在都以高难度著称的中国选手何冲和罗玉通之间进行。罗玉通的第五个动作“反身翻腾三周半”做得无懈可击,获得当天全场最高分,但他最后一跳入水未能压住水花,只能以5.8分之差位列何冲之后,收获银牌。

  何冲6个动作的平均难度系数达到3.38,尽管表现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他发挥稳定,最后以507.75分的成绩摘得金牌。

  同日,14岁的陈若琳在女子10米台比赛中夺金,林跃/火亮摘得男子10米台双人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