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上海11月18日体育专电上海旗忠网球中心18日上演了开赛以来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巅峰对决,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这场大师杯男单半决赛中,以6∶4、7∶5力克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率先晋级决赛。

  首局费德勒就发出了三记ACE球,轻松拿下发球局,也宣告了自己良好的状态。接下来他又破掉了纳达尔的首个发球局,很快取得了3∶0的领先。以3∶5落后的纳达尔终于在第
九局找到机会,在他的强力攻击下,费德勒连续出现的非受迫性失误和发球双误断送了自己的发球局。但费德勒并没有给纳达尔任何喘息的机会,接下来他再度破发成功,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纳达尔状态回升,战况更加胶着。双方一直打到5∶5平,都未能破发对手。在纳达尔的第四个发球局时,费德勒曾获得两个赛点的机会,但都被纳达尔挽回。在第十二局中,费德勒又获得赛点。这一次,费德勒没有再浪费机会,面对纳达尔放出的网前小球,他奋力冲刺救到,一记精妙的正手斜线,让纳达尔望球兴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