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超:石俊已走上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先是在联赛中帮助年轻人逼平强大的巴塞尔,然后在瑞士杯用进球淘汰了卫冕冠军锡永,连续进球的突然爆发让石俊从昔日的“铁板凳”变成了球迷眼中的“头号主力”,也引来了瑞士媒体的如潮赞誉。

  《新苏黎世日报》就打出标题称赞说:“石俊现在一切都已经走上了正轨。”《视野报》称:“只要给这个中国人更多的机会,他就会用进球来回报你。”《瑞士体育》则评
论道:“石俊是一名不会让教练失望的球员。”最令石俊的球迷心满意足的要数《快报》的评论了,“石俊在下半场上半段六分钟内三次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在巴塞尔后防线点了一把火。”

  进球是前锋的职责,两个进球未必能够帮助石俊确立在队中的首发位置,对此,石俊自己当然也清楚,因为队中锋线的竞争激烈,主力锋线的位置只有用实力去争取。石俊说:“这几天我能感受到俱乐部对自己的逐渐重视,安德马特给了我一个机会,我也没有让他失望。”

  而且,让他感到幸运的是,目前伯尔尼男孩主帅安德马特非常信任他。因为曾在法兰克福与杨晨有过共事的经历,当谈到石俊时,安德马特表示:“中国球员需要教练给明确的指令,然后他就会努力去做。石(石俊)让我响起当年的杨(杨晨)。”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