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德基三人篮球争霸赛 昆明市际赛鸣金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6 云南日报

  昨日,肯德基全国三人篮球争霸赛昆明地区的小组赛全部结束,经过数百场较量,8个小组的第一名最终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他们将为争夺一张全国赛入场券而继续奋斗。

  昨日的比赛是昆明市际赛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此之前,部分球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头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而超过半数的球队则将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继续战斗。最后,来自肯德基昆明市区8个分店的8支球队分别击败竞争对手,顺利出线,他们分别是禁
飞区1队、神队、我脚疼队、梦想成真队、最佳球队、紫外线队、mery sue队和少林正宗队。

  本周的比赛结束后,全部比赛将休战两周。12月9日,肯德基全国三人篮球争霸赛昆明地区的决赛将再度上演,根据规则,所有出线球队届时将现场抽签决定对手,并采取单败淘汰制,决出最后的名次。

  也就是在12月9日当天,肯德基全国三人篮球争霸赛云南省际赛也将随后上演,代表不同州市的球队将争夺参加全国赛的入场券。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