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战前,“费德熊”卖精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3 东方早报

  一周来,“费德熊”成了大上海的明星。每位来旗忠的球迷,除了观看它的主人费德勒比赛,还会慕名瞧上一眼这只大名鼎鼎的家伙。昨晚,就在牛豆决战前,“费德熊”居然早早便卖了个精光。

  赛后,西班牙的媒体都在哀叹纳达尔的失利,其中《马卡报》的视角最独特,“‘费德熊’居然比吉祥物‘大狮’还要紧俏,瑞士人赢球也就不奇
怪了。”昨天费德勒和纳达尔比赛前一个小时,展台里的1000只“费德熊”便卖了个底儿朝天。

  “它太可爱了,就像费德勒一样。”人们都在夸奖“费德熊”,是的,这只小熊脑门儿上扎着白头巾,身穿蓝T恤白短裤,背后印着“FEDER-ER”,憨憨的样子惹人爱。据说这种卡通熊全球一共限量5000只,每只8美元,每卖出一只,就会有5美元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早报记者 朱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