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金球奖提前泄密卡纳瓦罗登上欧洲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11月27日,《法国足球》杂志才会宣布谁得到了“欧洲金球奖”,谁知这个秘密却被提前揭开!皇马全队都已得知获奖的是中卫卡纳瓦罗,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说:“如果不是普斯卡什的去世让我们太过悲伤,我们本来应该为卡纳瓦罗好好庆祝。”

  率先披露这一消息的是《阿斯报》,他们透露卡纳瓦罗周四在马德里的摄影棚里为《法国足球》拍摄了封面照片,而且还接受了《法国足球》记者的专访,这都是“金球奖”
得主才有的待遇,而随后皇马俱乐部上下的供认不讳让人们相信这是真的。

  通过欧洲足球记者的投票,卡纳瓦罗成为第51届“金球奖”得主,历史上夺得“金球奖”的后卫非常稀少,卡纳瓦罗和贝肯鲍尔、萨默尔一起成为“稀有动物”。1993年巴乔夺得“金球奖”之后,卡纳瓦罗成为又一位登上欧洲之巅的意大利人。

  33岁的卡纳瓦罗在今年夏天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7月他从尤文图斯加盟皇马。西班牙媒体透露,去年得主罗纳尔迪尼奥并没有给卡纳瓦罗造成威胁,卡纳瓦罗今年最强大的对手是阿森纳射手亨利和

尤文图斯门将布冯。

  阿森纳主帅温格昨天为亨利抱不平:“如果真的是卡纳瓦罗得奖,我要恭喜卡纳瓦罗,但是在我眼中,本年度的唯一人选就是亨利。亨利应该得奖,他是英超最佳射手、英超最佳球员,在欧洲金靴奖的评选中也仅次于托尼,他还参加了欧洲冠军杯决赛和

世界杯决赛。”温格认为亨利的头号对手应该是巴萨射手埃托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