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姚明,范帅批裁收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足球篮球等体育领域都一样,裁判的权威神圣不可侵犯,你可以指责裁判,但必须承担后果!战胜公牛之后,火箭主帅范甘迪指责裁判对姚明受到侵犯视而不见,结果昨天范甘迪收到了一张25000美元的罚单。

  《休斯敦纪事报》留下了范甘迪的“罪证”,范甘迪在赛后表示:“姚明整场比赛受到的对待令我愤怒!当血已经顺着姚明的手臂流下,裁判的回答却是‘没有身体接触’,
姚明不可能是自己用指甲划破皮肤的吧!我不得不扪心自问:我看到的是什么?为什么我看到的这些显而易见的东西却被裁判所忽视?”就是这些过激的话为范甘迪招致处罚。

  范甘迪上一次收到联盟罚单还要回溯到2005年5月,那次他也是为了维护姚明。当时火箭正在与小牛进行季后赛,范甘迪表示库班向联盟抱怨之后,裁判们都把矛头对准了姚明,那次“大嘴巴”让范甘迪交出了10万美元的罚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