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半决赛中击败“两纳” 费德勒布雷克今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淼焱) 在昨天进行的2006年上海网球大师杯赛2场半决赛中,费德勒和布雷克分别以2比0击败纳达尔、纳尔班迪安,会师男单决赛。

  世界男单头号选手费德勒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之间的比赛,被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最终费德勒以6比4、7比5干净利落地取得胜利,连续第四年打入年终大师杯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布雷克以6比4、6比1击败对手纳尔班迪安。

  双打半决赛,诺尔斯/内斯特以4比6、6比1和6比3逆转战胜汉利/乌尔耶特,率先挺进决赛。另一场双打半决赛打得更为艰苦,比约克曼/米尔尼经过3个抢七局,终于险胜达姆/佩斯,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