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女最近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何洁到底缝了几针?

  17日下午5:30左右,何洁和助手赶赴北京三元桥附近的某美容医院,治疗前几日因车祸造成的额头伤。何洁表情严肃地出现在医院门口,引来了众多人士的围观。何洁身旁的助手侯先生当即否认了何洁是来整容,只称何洁是来复诊换药的。

  何洁出车祸后,关于何洁额头缝针针数的报道并不一致,有4针和20针的两种说法。就此事,何洁在现场明确表示:“额头缝了8针,并不很严重,谢谢大家的关心。”而记者从中日友好医院相关人员处获悉,何洁出事后确实来到本院,除了右额有轻微创伤外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受伤。对于右额伤口,该人员表示并不严重,清除里面的玻璃碴后缝了三四针。

  但何洁经纪公司的林小姐否认了何洁和医院的两种说法,重申何洁额头缝了20针。“何洁出事后,我们第一时间赶到了中日友好医院,只是在医院做了很简单的伤口处理。当时医生说要缝针得缝三四针,可能会留疤。我们再三考虑后,把何洁送到了美容

医院,因为觉得美容医院会对伤口处理得更谨慎些。何洁额头确实缝了20针,为了不留疤,针缝得很密。现在有人质疑我们炒作,何洁根本不需要炒作,我们只是真实说明以免‘盒饭’们担

  心。”当记者提出此次复诊后何洁伤口能否留疤有无定论时,林小姐表示:“现在还不好说,她的伤口很深。”

  刘力扬要留下后遗症?

  上月因拍广告导致左脚脚踝骨折的超女刘力扬,17日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被诊断为4度骨折,并于当晚在医院接受了钢板固定手术。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此前受伤后的连续工作延误了治疗,刘力扬的脚伤可能会留下后遗症。不过天娱宣传负责人却称尚未得知此消息。

  10月30日刘力扬在与艾梦萌、许飞等超女拍摄某商家广告时,不慎受伤并被紧急送往医院,X光拍片结果显示为左脚脚踝骨折。随后,医生为刘力扬打了石膏,并建议至少休息4周。刘力扬在3天之后便被拆除了石膏,并坚持坐着轮椅参加了11月11日的2006超女上海

演唱会。近日回到北京之后,刘力扬觉得脚部疼痛难忍,17日在姐姐的陪同下到积水潭医院检查,未想医生指出刘力扬的脚踝属于4度骨折,当初在受伤之后应该立即动手术植入钢板。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由于没有进行有效的治疗,刘力扬脚部肌肉周围的组织都损伤了。现在动完手术之后,可能会留有后遗症,在5到10年里走路都会疼。”接受完手术之后,刘力扬便住院静养,并对身边人称是因为受伤后忙工作耽误治疗。

  获悉此事的商家副总,专程飞赴北京看望刘力扬,但是天娱相关负责人却表示尚未听说刘力扬需要动手术的事情。 (据

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