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退上海连破两纪录 围甲汉军喜获“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围甲联赛第17轮昨天结束,坐镇长沙的武汉华夏学院队爆冷击退实力超强的卫冕冠军上海队,这也是武汉队晋身围甲4年来首次击败上海队。

  拥有常昊、胡耀宇、邱峻、刘世振等高手的上海队本赛季发挥不太正常,16轮过后仅排在第六名,基本上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昨天对垒汉军,虽然常昊在主将台上击败了李喆
,但另外三盘都“壮烈牺牲”,胡耀宇快棋不敌马晓春,邱峻也输给了小将毛睿龙,刘世振则不敌张维。

  本轮比赛,武汉队不仅打破了“逢沪不胜”的纪录,还打破了另一项纪录:主将输棋时,汉军从未取胜。同时,在获得这2分后,汉军再次摆脱了降级圈,以积14分排在第10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