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双打半决赛:三盘都打到了“抢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门天清:6比7、7比6、7比6,今天的大师杯双打半决赛上,获胜者比约克曼/米尔尼和对手达姆/佩斯组合联手为观众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好戏。“像这么一场四名选手都把网球技术发挥到极致的赛事真少见。”比约克曼赛后说。

  比约克曼/米尔尼带着四战全胜的成绩杀入明天的决赛。“球迷给了我们双方极大的
鼓励,以至于我们能够打出如此精彩的比赛。”比约克曼说。在今年美网男双决赛中,比约和搭档输给了现在的对手。“这场半决赛对于我们来说,除了胜利别无选择。”米尔尼说。明天决赛的对手将是小组赛上的手下败将诺尔斯/内斯特组合。

  由于常年外出比赛,比约克曼的儿子都对他失去了兴趣。对此,比约说自己不管是否夺冠,下周开始都会开始花时间陪伴自己的儿子,“他现在对玩具汽车和儿童网球拍更感兴趣,我会多陪陪他,让他玩得更开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