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榜首之争拜仁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贾知若)拜仁还是德甲老大———从昨晚进行的德甲第13轮比赛来看正是如此,他们在主场先失一球,最终靠马凯和皮萨罗的进球2:1成功逆转斯图加特。至此,后者近来5胜1平的强劲势头受挫,本赛季德甲榜首的争夺更加白热化。

  虽然波多尔斯基踝伤未愈,哈格里夫斯缺阵,但拜仁本轮也有中场大将代斯勒回归的好消息。比赛过程对拜仁来说并不顺利,上半时率先破门的竟是对方!不过此后拜仁打起
12分精神,潮水般的进攻逐步化为进球,马凯和皮萨罗先后破门,终将比分反超。

  其他场次,不来梅客场2:2与升班马亚琛战成平手;纽伦堡3:2击败勒沃库森;柏林赫塔2:1击败多特蒙德;科特布斯2:4不敌沙尔克04,科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但只能见证一次失败;传统劲旅汉堡持续不振,昨天客场与保级球队美因茨战成0:0,反弹似乎遥遥无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