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为姚明挨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3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火箭队主帅范甘迪显然没有认真学习好NBA新赛季的“零容忍”制度,他因为通过《休斯敦纪事报》指责执法热火与火箭比赛的当值裁判,被处以2.5万美金的罚款。

  “我非常气愤!姚明手臂被对方抠得鲜血直流,而裁判却对我说‘没有身体接触’。裁判的这种说法未免可笑,如果没有接触,这些血是从哪来的?裁判该好好反省。”火箭
9472客场大胜卫冕冠军热队,但范甘迪对当值裁判的表现并不满意,之后球队在主场被马刺逆转,让范甘迪压抑已久的怒火一下子爆发了。

  范甘迪的这番话马上引起了NBA官方的高度关注,由于联盟有明确规定,不允许球队教练、球员或老板在公开场合发表任何有关裁判的言论,范甘迪这一做法明显是“顶风作案”,于是,NBA官方昨日正式宣布:处以范甘迪25000美金罚款。范甘迪上一次被罚是在2005年5月,他当时指责联盟在季后赛中偏袒小牛及其老板库班,而有意针对姚明和火箭,结果被联盟罚款10万美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