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数字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38 华商网-华商报

  17000分

  科比跨入新殿堂

  虽然没能像上赛季对阵多伦多猛龙队时那样得到81的高分,可是科比·布莱恩特在昨日再次对阵猛龙队时跨入新殿堂,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17000分的球员,科比在
昨日出场40分钟,19投10中,12罚11中,得到3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还有6次失误。他用全面的表现带领洛杉矶湖人队以107∶100击败猛龙队,取得两连胜。

  在28岁零86天的情况下,科比让生涯总得分超过17000分,这样他就超越张伯伦、乔丹、罗宾逊、贾巴尔和奥尼尔成为联盟历史上拿到17000分最年轻的球员。

  4至6周

  奥尼尔将动手术

  NBA热火队中锋奥尼尔将接受左腿膝盖手术,大约4至6周不能上场。热火俱乐部在迈阿密发布公报说,奥尼尔在主场同火箭队的比赛中与人相撞,膝盖软骨撕裂,并非最初诊断的一般性扭伤,非做手术不可。

  奥尼尔原准备参加昨日主场同尼克斯队的比赛,但快要开赛前俱乐部突然宣布他将接受手术,4至6周不能上场。手术将由球队医生亲自操刀,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2.5万美元

  范甘迪又被罚款

  NBA休斯敦

火箭队的中锋姚明一直是裁判“关照”的对象,而
火箭队
主帅范甘迪又是个出名的“大嘴”。范甘迪昨日由于公开批评裁判对姚明判罚不公,收到了NBA联盟2.5万美元的罚单。

  《休斯敦纪事报》日前刊登了范甘迪批评裁判的文章。范帅认为,裁判对姚明的判罚太严厉,而对防守姚明的人判罚过轻。让他极为反感。范甘迪认为,裁判对判罚过轻,纵容了对手在防守时伤害姚明。并称裁判的纵容行为是“不计后果的”和“犯了故意伤害罪”。新华特别提示:

  今日上午8:30陕西7套直播火箭VS活塞(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