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提防再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4:08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日开赴“汽车城”

  火箭提防再犯错

  晶报讯在主场击败公牛队艰难保住胜果后,火箭队今天将开始东部之旅,首站他们将做客“汽车城”迎战底特律活塞队。对于姚迈和火箭队来说,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恶战。

  在两支球队的过去五次交锋中,火箭队全部输给对手,因此今天做客底特律的火箭队志在结束这一尴尬纪录。从最近一段时间火箭队的比赛来看,他们的状态相当不错,整支球队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不过在球队表现好转的同时一个新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火箭队不会打领先球。在与马刺队和公牛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在第三节中后期都取得至少19分的领先,可是他们最终只得到一胜一负的战绩,对垒马刺队被对手翻盘,对垒公牛队被对手追至只差1分,这些都体现了火箭队在关键时刻缺少领袖的致命伤。如果在与经验丰富的活塞队过招时火箭队仍犯下同样错误,那么等待他们的或许将会是与对垒马刺队一样的结果。(小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