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刷新“飞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4:08 深圳新闻网-晶报

  28岁零86天跨过17000分大关

  科比刷新“飞人”纪录

  科比发挥出昔日水平,他在第四节接管比赛,并用这种表现证明自己的右膝已经康复。经过四天休息后,科比昨天拿下31分和11个篮板,他带领湖人队主场以107∶100击败猛
龙队,科比也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跨过17000分。准备好了随时爆发

  “我的腿感觉很好,我已经做好了爆发的准备,”科比赛后说,“我能够表现得更好,四天休息给予我极大的帮助。”

  在今年1月份对垒猛龙队时,科比曾经拿到NBA历史上的单场第二高分81分,这一次他得到更多的帮助,沃顿贡献12分,帕克得到11分,奥多姆得到10分,这是湖人队四天来的首场比赛。

  波什和皮特森各得到20分,他们带领6名猛龙队球员得分上双,目前联盟的篮板王波什还有10个篮板。福特得到13分,琼斯得到12分,加巴约萨和卡尔德隆各得到10分,本赛季在面对西部对手时猛龙队0胜4负。

  新纪录是个全新开始

  科比昨天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17000分的球员,在第二节接到新秀法马尔的传球后,他在右侧底线16尺处跳投命中,这让他实现历史性的突破。科比在28岁又86天让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7000分,这超过了张伯伦、乔丹、奥斯卡·罗宾逊、贾巴尔和前队友奥尼尔。

  “这很酷,”科比说,“我们应该从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一突破,28岁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猛龙队在第四节掀起疯狂反扑,在还有3分多钟时皮特森和波什的3分球将双方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得非常顽强,我们一度取得领先,可是犯下不少愚蠢的错误。”猛龙队主帅米切尔说。

  奥尼尔因为接受膝部手术将缺阵四到八周,他可能将无缘圣诞节与湖人队的交锋。对于未来的圣诞大战,

杰克逊说:“我们非常怀念圣诞节,联盟应该做出些改变以让我们的球队在家度过圣诞节。”(顺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