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惹怒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4: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带伤赴阿汤哥婚礼

  小贝惹怒卡佩罗

  自从卡佩罗来到伯纳乌之后,贝克汉姆就失去了主力位置,两人的关系也因此日渐冷漠。昨天,郁闷的小贝又做出了一件很可能令卡佩罗恼羞成怒的事情,本应该在马德里养
伤的他居然和妻子维多利亚飞抵罗马,参加好莱坞影星好友汤姆·克鲁斯的婚礼。一时间,关于小贝要离开皇马另寻东家的消息也甚嚣尘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本轮联赛在主场对阵桑坦德,贝克汉姆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之内。卡佩罗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解释说小贝膝盖有伤,“他应该待在马德里养伤。”但是,昨天正好是汤姆·克鲁斯迎娶女友凯蒂的日子,当记者问道这是否意味着小贝不能赴罗马参加好友的婚礼时,卡佩罗不置可否,“这不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

  但是,小贝显然将卡佩罗的话当成了耳边风,招呼也没打一声,就与“辣妹”维多利亚一同飞往罗马,身着情侣装的贝氏夫妇在罗马机场一亮相,便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两人甚至比新郎阿汤哥还早到了好几个小时。

  有“铁帅”之称的卡佩罗一向治军严谨,从不允许球员违逆自己的要求和命令,即便是大牌球星也不能例外。然而,这一次小贝却犯了大忌,依卡佩罗的脾气,一定严惩不贷。可以想象,师徒两人的关系必将进一步恶化。

  小贝与

皇马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就要结束,虽然俱乐部方面提出续约两年,但直到现在小贝也还没有签字。上个月,小贝甚至公开承认自己在马德里过得并不开心,并声称如果一直只能坐板凳的话,他就不得不认真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而这一次,小贝又公然违抗军令,让卡佩罗很没面子。于是,媒体纷纷猜测小贝在皇马已经没有了立足之地,离开势在必行。目前,已经有多家英超俱乐部与小贝传出了“绯闻”,包括布莱克本、查尔顿和
博尔顿
。而苏超凯尔特人和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也对这位“万人迷”很感兴趣。邹振民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