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今日杀上奥本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在主场艰难保住胜果后,火箭便开始了东部之旅,今日首站他们将做客“汽车城”奥本山宫殿迎战活塞。对于姚明和火箭来说,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恶战。

  在两队的过去5次交锋中,火箭全部告负。如今,本·华莱士的离开让活塞内线防守不再强硬,因此在中锋位置的对抗上姚明将完全处于上风。对于火箭来说,如果想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底特律,那么他们必须要遏制对方的几个外线攻击手,并且还需要姚麦两位巨星
的发挥。

  火箭赛前的惟一坏消息来自主帅范甘迪。由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责裁判,“不计后果”“故意伤害”等较为严重的词语还见了报,范帅昨日被联盟开出了一张2.5万美元的罚单。

  又讯 NBA常规赛昨日进行了10场比赛,湖人在主场以107∶100击败猛龙,科比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并成为NBA中拿到17000分的最年轻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