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版 我的地盘我做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0 每日新报

  尽管不是在决赛中将对手斩于马下,但能够痛痛快快地直落两盘拿下对手,同样足以让费德勒笑逐颜开。能够对当初的克星取下两连胜(温网决赛和昨天的比赛),费德勒似乎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将这个最难缠的对手踩在脚下了,赛后竟然说起了瑞士版的广告词:“我的地盘我做主。”

  “我真是太兴奋了,最后一个球我要是打出界了,我恐怕就再也没法赢下比赛了,
要知道,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能不能把球回到它该去的地方。”一向沉稳的费德勒在拿下比赛之后居然也张狂了一把,直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费天王似乎还对自己的疯狂举动洋洋得意。面对今年唯一一个对自己战绩占优的对手,在大师杯的半决赛上完胜对手,让好强的费德勒也开始口出狂言,“我在草地上赢了他,今天在硬地上也赢了,我觉得只要在我熟悉的场地上我就能够战胜他。今年我在红土上也能和他打得很接近了,我在技术上进行了不少改进,好像已经找到了对付他的办法,我想现在是到他改进自己技术的时候了。”

  当然,费德勒不是轻狂的萨芬,在炫耀了一番之后,他又变回了那个四平八稳的好好先生。“他还很年轻,他的力量、技术和斗志都是无可挑剔的。现在他同样在改进自己的技术,今天他就打出了不少正手攻击性很强的回球。我想,我们之间的交锋还会长久地延续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