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牛豆巅峰战 天王复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0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 上海绵绵的阴雨挡不住球迷观看“牛豆巅峰战”的兴致,旗忠网球中心第一次被塞得满满当当。在迪拜、在罗兰·加罗斯、在温布尔登、在蒙特卡洛都留下过经典的费德勒和纳达尔,这一次在上海滩续写了新的篇章——天王复仇记。昨天,费德勒在大师杯半决赛中直落两盘,以6:4、7:5战胜宿敌纳达尔,洗刷了自己今年四度败在对方手下的耻辱。随后的一场半决赛,最后时刻入围大师杯的首位黑人大师布雷克以2:0拿下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

  在下午进行的双打半决赛中,已经是第8次出战年终总决赛的达诺尔斯和内斯特在4: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1和6:3连扳两盘,击败汉利和乌里耶特,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达姆/佩斯则和比约克曼/米尔尼展开了一场拉锯战,经过3小时17分钟、3盘抢7鏖战之后,比约克曼/米尔尼终于艰苦晋级。

  今天下午一点,达诺尔斯/内斯特将同比约克曼/米尔尼一起向各自的第一个

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之后,费德勒将和“黑马”布雷克上演最后的巅峰对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