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巴感受幸福直言细节决定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26 舜网-济南时报

  赛前,图巴绵里藏针,声称大连实德不好对付。今晚,他指挥弟子们高举进攻大旗,成就了鲁能泰山第二个“双冠王”。

  上半时前30分钟,泰山迟迟没能敲开对手大门,急得图巴站起来,对着场上队员喊叫。他打着手势,要求队员大胆前压。当李金羽攻进第一个球时,图巴高兴得与助手和替补队员拥抱。韩鹏为泰山攻进第二球后,图巴认为泰山稳操胜券,他坐在教练席上,耐心等待
比赛结束。马来西亚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后,图巴面带幸福地微笑着站起来,被各路记者团团围住。他冲出人群,与每个下场的队员拥抱。队员把他抬起来,抛向了天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图巴显得很平静,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两个队旗鼓相当,都崇尚打攻势足球,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赢得幸运一些,但胜利当之无愧。”

  图巴说:“两年前,我们在这里夺得足协杯冠军,今天再次获得冠军,我很高兴。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主要是三年来我们确定了自己的战术和打法。就拿今天的比赛来说,我们准备非常充分,无论上场队员还是场下队员,都为了夺冠目标而努力。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比较好。”

  图巴明天随全队回到济南,将于21日从北京回国休假。让他高兴的是,这次回国探亲,带给家人的一个特殊礼物是“双冠王”。

  记者 王兴步 訾言

  (时报长沙11月18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