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花滑赛结束首日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23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2006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比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与往年一样,这站比赛的赛程安排得十分紧凑,全部比赛将在两天内结束。昨天共进行了男、女单人滑短节目、双人滑短节目、冰舞规定舞以及创编舞5项比赛。中国选手参加了其中两项赛事的争夺,年轻小将李佳祺/徐健焜发挥出色在双人滑短节目中以51.02分排名第五,另一对组合黄欣彤/郑讯表现一般,暂列第11位。

  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世锦赛季军、俄罗斯老将佩特洛娃/蒂洪诺夫以61.64分轻松排名首位,美国组合井上/巴尔德温由于三周半抛跳出现严重失误只排名第二。中国小将李佳祺/徐健焜虽然只以51.02分排名第五,但这一成绩刷新了两人短节目历史最好成绩。在男、女单人滑短节目和冰舞比赛中,法国选手茹贝尔、韩国选手金妍儿和保加利亚组合邓科娃/斯塔维斯基分别暂列榜首。

实习记者王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