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齐奥队长奥多信誓旦旦——蓝鹰目标进军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拉齐奥队长奥多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拉齐奥俱乐部应该根据电话门的终审结果调整本赛季的目标,由于AC米兰的疲软,在电话门事件中仅被罚去三分的拉齐奥应该把目标放在夺取下个赛季欧冠入场券上。此前拉齐奥11战4胜3平4负排在意甲第12位,这个成绩与雷吉纳持平,但是奥多认为,每个人都做得很好。

  “此前结束的比赛我们做得很好!”奥多说道:“电话门终审结果
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推动力,现在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名次。AC米兰正处于低潮,我想我们如果集中精神,我们将打进联赛前四名。”

  “事实上我喜欢面对挑战!”奥多接着说道:“如果转会到另外一家俱乐部,我并不会产生陌生和局促的感觉,但今天我可以表明我的心迹,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在拉齐奥结束。我表明了我的想法,我也期待着俱乐部用他们的行动来指导我的方向。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将至2008年到期,如果我在剩下的一年时买下自己的转会权以求转会到其他国外俱乐部,这种行为无疑是可笑的,事实上,这个价格可能很低。“

  “我愿意将自己的职业生涯终结在拉齐奥表明是一种愿望,我希望能够掌握自己,而俱乐部也应该更积极的表明他们的态度。”奥多补充道。

  拉齐奥准备在冬歇期中购进22岁的乌拉圭左后卫罗德里格斯,此外,奥多对内斯塔的回归也表示了欢迎,“如果内斯塔回到拉齐奥,我会高兴地把队长袖标交到他的手中,因为内斯塔曾是拉齐奥的象征。”

  拉齐奥在意甲12轮客场挑战梅西纳,梅西纳上一场胜利还是半个月前在切沃身上取得的,拉齐奥则在上轮比赛中5比0战胜了乌迪内斯。不过梅西纳在升入意甲后的两个赛季主场从未输给拉齐奥,即使在本该降级的2005-2006赛季,梅西纳依然以1比1逼平了拉齐奥。拉齐奥在本赛季是否能够重新起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他们与意甲中下游球队之间的交锋成绩。因为,与梅西纳的比赛拉齐奥的目标就是赢取三分。

特约记者 钱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