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全力捍卫自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13 东方体育日报

  围绕着C·罗纳尔多缺席欧洲杯预选赛的问题,近期在曼联与葡萄牙队之间出现了一系列争议。斯科拉里批评曼联助理教练奎罗斯的言论,目前已经遭到了来自弗格森的反击,老爵爷认为自己的巴西同行“简直是疯了”。

  斯科拉里指责曼联要求C·罗纳尔多诈伤,从而达到逃避国家队任务的目的。除此之外,奎罗斯本周中观看葡萄牙队比赛的举动,也被斯科拉里视为对方有意争夺自己的帅
位。

  面对这样一种观点,弗格森予以坚决的反驳:“斯科拉里有关奎罗斯要从他那里争夺帅位的评论,简直是疯了。我敢肯定的是,斯科拉里肯定也会去观看波尔图与本菲卡之间的比赛,难道这就意味着他想取代那些主教练的位置?”

  斯科拉里曾经表示,是奎罗斯主动向他透露了曼联俱乐部要求C·罗纳尔多“诈伤”的情况,但弗格森否认了这种说法:“我在曼联拥有三名助手,此外还有很多球探,他们目前都在忙于自己的工作。奎罗斯是一名十分具有专业精神的教练,他从来没有给斯科拉里打过电话。让我感到迷惑不解的是,斯科拉里居然宣称自己与奎罗斯进行了通话,而且认为C·罗纳尔多的身体完全健康,还表示我们为了取悦球迷而隐瞒了真相,这种说法实在是太荒唐了。”

  谈起C·罗纳尔多的健康状况时,弗格森表示:“在通常情况下,如果一名球员在曾经受伤的部位再次受到了撞击,那么我们会要求他接受一次扫瞄。C·罗纳尔多受伤的地方出现了一些肿胀,或许当时最好的做法是由葡萄牙队的队医来对他进行检查,并且得出是否适合参加的结论。我知道这是一场很重要的

预选赛,如果C·罗纳尔多健康的话,我会很高兴看到他去参加预选赛。”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