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什缺席与艾弗森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自从乔丹1998年获得MVP以来,艾弗森和纳什是仅有的两位获得这一荣誉的后卫。在昨天76人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因纳什背伤复发,这场后卫大对决无疾而终。缺少了纳什的太阳以106比94战胜76人,取得本赛季首次两连胜。

  因为背部痉挛复发,纳什已缺席了近一周的训练。据称,纳什的伤可能是由于先天性脊椎前移造成的———也就是一根脊椎骨滑动搭在了另一根上面。

  纳什因伤缺阵,艾弗森也好不到哪儿去,由于智齿发炎,带病上阵的他状态不佳,22投仅8中,得到23分。顶替纳什担任首发的巴西后卫巴博萨表现出色,砍下26分和10个篮板,小斯塔德迈尔也有23分和10个篮板。纳什会不会继续缺席比赛,目前不得而知。(鲁客)

记者: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