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指责裁判被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火箭主教练范甘迪早已无法容忍裁判一次次纵容对手向姚明进行侵犯。在忍无可忍地指责了裁判后,范帅昨天收到了一纸2.5万美元的罚单。

  有关范甘迪指责裁判的内容被刊登在了休斯敦当地的报纸上,他表示上周火箭击败热队的比赛中,姚明多次受到对手侵犯,而裁判却视而不见,另外他还用了“不计后果”以及“故意伤害”这两个较为严重的词。

  范帅对裁判的怨气并非毫无来由。当场比赛姚明的手臂被划了一道很长的口子,裁判却对此视而不见。“这令我愤怒。”范甘迪说,“裁判口口声声强调着‘没有身体接触’,而血已经赫然从姚明的手臂上流下。我想,除非是姚明喜欢自虐,比如用指甲划破皮肤来让别人注意到他,但他不是那样的人。所有在场的人都会扪心自问:‘我看到的是什么?为什么这些显而易见的东西总被裁判所忽视?’”

  范甘迪上次遭到联盟处罚还是2005年5月小牛与火箭进行季后赛首轮比赛时。当时他透露自从小牛老板库班向联盟抱怨后,裁判都将矛头指向了姚明。这使范甘迪交出了10万美元的罚款。(温涛)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