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辟谣与阿德互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西班牙《马卡报》昨天报道,针对近来将在冬季转会中被与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交换的传闻,卡洛斯昨天辟谣,他将很快与皇马签约。

  卡洛斯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巴西人希望能在伯纳乌结束职业生涯,于是向皇马提出续约3年的要求,但皇马并不同意,双方的续约谈判被搁置起来。因此, 在今年夏天曾传出卡洛斯要去土耳其费内巴切的消息。日前,意大利媒体又把卡洛斯与近来在国
米状态欠佳的阿德联系到了一起,特别是皇马最近新买下了号称“卡洛斯接班人”的马塞罗。《罗马体育报》称,继大罗将与阿德交换一事近来销声匿迹之后,皇马与国际米兰正酝酿一笔交易,对象是卡洛斯交换阿德。

  对此,卡洛斯昨天对皇马表明了忠心,“我是皇马人。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想赢得冠军。我已捧起3座冠军杯,两座洲际杯,两次西甲冠军,但我还想要更多。我在等着新合同,我认为自己仍很年轻,我甚至能踢到40岁,至少再踢5年也不成问题。”

  ■链接

  

皇马满意与国安合作

  据新华社消息 受聘于皇马、在国安任体育技术指导的哈维尔昨天表示,皇马高层对与国安的合作感到满意。

  昨天,专程从北京飞到墨西哥参加第4届国际足球大会的哈维尔说,皇马对国安在中超的成绩和表现都相当满意,“国安上赛季排名第6,本赛季位列第3。此外,我们在其他比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谈及对中国足球发展的印象,哈维尔直言不讳地表示,中超还缺乏连贯性,比赛动辄就被中断,犯规现象屡见不鲜。中国球员还需要学会更加流畅地踢比赛。

  球赛播出提示

  ■英超(第13轮)

  布莱克本VS热刺

  今日24:00 BTV-6

  ■意甲(第12轮)

  

国际米兰VS雷吉纳

  今日22:00 CCTV-5

  罗马VS卡塔尼亚

  今日22:00 BTV-6

  ■西甲(第11轮)

  莱万特VS马德里竞技

  今日24:00 CCTV-5

  马洛卡VS巴塞罗那

  明晨2:00 BTV-6

  拉科鲁尼亚VS塞尔塔

  明晨4:00 BTV-6

  

德甲战报

  波鸿4:3法兰克福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