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膝伤严重需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热队中锋奥尼尔缺席了昨天对尼克斯的比赛。缺了主心骨的热队在主场以76比100惨败尼克斯,遭到三连败。

  奥尼尔的膝伤比预期的还要糟,不得不动手术解决左膝关节的疼痛。为此他将缺席4至6周。

  热队主帅莱利无奈地说:“去年沙克缺席的20场比赛彻底打乱了球队的计划,没有他的低位存在,所有战术都得调整。现在所有的责任都压到了韦德身上。”

  奥尼尔因伤缺战,“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还需要时间恢复,老将莫宁和佩顿毫无疑问将继续担任先发。莱利透露,阵容完整的时候,佩顿的出场时间应该是场均15至20分钟,莫宁则会降到12至15分钟。但新赛季佩顿场均出场34.9分钟,莫宁则是17分钟,老将的体力问题让人担忧。(温涛)

记者:温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