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首发科特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2006-2007赛季德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几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2∶4不敌沙尔克04,邵佳一首发出场未能出彩。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沙尔克04队就凭借哈米特和库兰伊的两次射门以2∶0客场领先,但科特布斯队前锋拉度在半场结束前凭借个人表演两次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不过到了下半场,科队再也难以抵挡客队的攻势,潘德尔和科比亚什维利的两个进球帮助沙尔克在客场
完胜。在昨天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拜仁2∶1斯图加特,波鸿4∶3法兰克福,纽伦堡3∶2勒沃库森,亚琛2∶2不莱梅,美因茨0∶0汉堡,多特蒙德1∶2柏林赫塔。

  英超战报:谢菲尔联1∶2曼联,切尔西1∶0西汉姆,阿森纳1∶1纽卡斯尔联,雷丁2∶0查尔顿,曼城3∶1富勒姆,朴茨茅斯2∶1沃特福德,埃弗顿1∶0博尔顿。

  记者张斯瑜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