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央视体育部主任: 媒体恶搞逼走健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任江和平昨天在2007年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信息发布中心分会场表示,黄健翔选择辞职对其个人和央视而言都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央视将尊重他的决定。

  他表示,黄健翔于13日递交了辞职报告,第二天自己和他进行了谈话。15日央视正式通知黄健翔可以办理离职手续,随后16日黄健翔把离职手续办完。

  江和平说,黄健翔离开央视的过程非常平静。尽管对于央视和他个人而言,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央视尊重他的决定,并希望媒体不要再恶搞此事。据他介绍,黄健翔在写给央视的材料中称,感谢央视、体育中心对他的培养。黄健翔称,他之所以离开是因为媒体的恶搞已经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所说的任何话都有可能被曲解、移花接木。除此之外,其身体状况也是原因之一,黄称其颈椎有毛病,需要好好休息。

  (徐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