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被罚,因为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54 新京报

  抱怨裁判对小巨人不公被罚款2.5万美元

  本报讯因为替姚明仗义执言,范甘迪又一次被联盟罚款了,不过这次2.5万美元的罚单估计不会让他心疼多久。

  在上周日同热火的比赛结束后,范甘迪认为对手对姚明有“不计后果”和“故意为
之”的犯规,而裁判却视而不见。“这令我非常气愤,很多时候他们都在故意这么做,沃克曾故意想把姚明推倒,那应该是一次技术犯规,但裁判却不这么认为。裁判的判罚都让我觉得厌恶。(裁判)总说没有身体接触,但姚明的胳膊都流血了。他们说没有接触,但你却可以看到流血,除非是他(姚明)自虐,用自己的指甲抓破了皮肤。”范甘迪说,“大个子总是受到这样的待遇。”他还提到了奥尼尔和邓肯,这两人也同样经常受到对手类似的故意侵犯。

  “教练应该清楚对裁判的公开抱怨在任何时候都是一种冒险。”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表示,“我们很乐意对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但一般来说,教练是不允许公开评价任何官方决定的。”这不是范甘迪第一次因为姚明而被罚,去年,因抱怨裁判他被罚款10万美元,这是NBA迄今为止对教练开出的最重罚单。(安克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