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天王赢得巅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53 重庆晚报

  2∶0完胜“纳豆”

  本报讯上海大师杯半决赛昨晚上演网坛巅峰战。最终,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4/7∶5击败了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率先晋级决赛。

  费德勒在此前和纳达尔的交手中2胜6负居于劣势,不过他在温网决赛中战胜了纳达
尔,止住了对后者的连败,这场比赛是他们在温网之后首次在巡回赛中遭遇。比赛开始后,费德勒很快进入状态,他在首局轰出了3记ACES,轻松保住发球局,又在第二局趁对手立足未稳率先破发成功,很快在比分上以5∶2领先。此后纳达尔失误增多,费德勒以6∶4有惊无险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两人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但费德勒强劲的一发成为得分的主要手段,最终费德勒以7∶5艰难赢得胜利,率先打进上海大师杯男单决赛。(王飞)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