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保姚再领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火箭主帅范甘迪由于公然指责裁判而收到了一纸2万5千美元的罚单。

  范甘迪指责裁判的内容被刊登在了休斯顿当地报纸上,他表示上周火箭队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姚明多次受到对手侵犯,而裁判却视而不见,另外他还引用了“不计后果”以及“故意伤害”这两个较为严重的词。在这场比赛里,姚明的手臂被划出一道很长的口子,这是范甘迪最感愤怒的地方。

  范甘迪上一次遭受到联盟处罚是2005年5月,当时他也是为姚明申辩,这使范甘迪为此交出了10万美元的罚款。

  NBA·战报

  篮网100∶91步行者

  开拓者90∶118凯尔特人

  森林狼76∶92骑士

  尼克斯100∶76热火

  奇才91∶100活塞

  公牛83∶100马刺

  小牛115∶103灰熊

  76人94∶106太阳

  爵士118∶109超音速

  湖人107∶100猛龙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